鱼摆摆

喜欢吃BG粮,不会画画,不会写文

【阴阳师入坑一周年】365

  今天入阴阳师一周年了,从去年年底到今天,整整365天,当初下这个游戏是因为晴明阿爸的声优是nori,然后还有剧情很喜欢。当初拉我入坑的小伙伴已经退坑,我还有一年半就要高考,不知道二周年的签会不会在明年的今天抽到。。。
  一篇小小的贺文,文笔渣,勿喷

-------------
 
  今天一大早寮里就热闹了起来,式神们有分工的开始忙活了起来。
  “姑姑,怎么了?今天大家怎么都开始忙起来了?”刚到寮里的彼岸花宝宝窝在姑获鸟的怀里啃着达摩。
    “今天是大人来这里一周年的纪念日。你没看见哥哥姐姐都很开心吗?”姑获鸟拍了拍彼岸花的小脑袋,“去结界里吧,姑姑我也要去帮忙了。”
    “姑姑,我也想帮忙。”彼岸花从姑获鸟的怀里跳下,“我不会捣乱的。”
    “好好好,走吧。”姑获鸟拉起彼岸花的手,向众式神走去。
   

   “阿夜,东西准备好了吗?”白狼走到樱花树下,夜叉将手里的木桌放好,“本大爷当然准备好了,我可是很可靠的。希罗,雪那边呢?”
   “辛苦了,雪那边还差点,我过去帮忙了,看见妖狐了吗?”
   “那小子好像出门了,还念叨着什么今天要谁谁好看。”夜叉想了想“前几天好像又有人喊他二突子了。”
    “我知道了,如果他回来了,让他小心点,跳跳妹妹的发带找不到了,然后在他房间找到了。”
    “那小子死性不改啊,活该被追着打。”本寮爸爸,萤草抱着大绒球走近。
    “萤小草,你怎么把衣服换了?”
    “这是我最初见到阿妈时的样子,我希望阿妈可以让我继续战斗。”
    “得了吧,阿妈现在在给你凑升星材料,你消停一会吧。”
   “你说什么呢?看招”
    “噗!”夜叉,重伤。
    “好了,赶紧吧,虽然大人晚上才回来,但也不能懈怠。”

  晚上,百火推开庭院的门,从扫地工那里抽了一签:第365签,小吉
  “一年了啊。”百火笑的开怀,抬头看见了式神们站在庭院中。
  “阿妈!欢迎回来!”所有的式神一起喊出,让百火的眼框红了。
   “大家,你们,我真的很开心,谢谢!”百火向面前的式神道谢,“谢谢你们。”
   “大人,好了好了不要哭啊,大家忙了一天,现在可以和您一起放松了。”一目连向百火伸出了手,将哭红了眼的小姑娘拉到樱花树下,“一周年大家一起庆祝一下。”
    “大人,可以开始了吗?”青行灯笑着问百火,示意她宣布。
   “好,各位,今天一周年,嗨起来!”百火擦干眼泪,大声宣布。
   

   “雪,你在这里啊,”百火走到庭院一处稍安静的地方,看见雪女坐在回廊上发呆。
    “不后悔吗?”雪女回过头问。
     “后悔?我后悔什么?”
     “为什么来到这个世界,”百火坐在雪女边,听见她说“还有为什么给我升六星?”
     “为什么这么问?”百火看向天空。
     “只是好奇。”
     “我不后悔,刚到这里是因为好奇,现在是舍不得走,相处时间长了,就有了牵挂,你、希罗、阿夜、阿莹、岚还有这个寮里的所以式神都是家人,想要和你们一起度过以后的岁月。至于为什么给你升六,这难道不是理所当然的吗?你是这个寮里陪我时间最长的,第一个六星不给你给谁?”
    “可是,我…”雪女刚想说就被打断了。
     “阿妈,你在这啊,小生在哪找你都没有找到,”妖狐,岚气鼓鼓地走近
    “我在这啊。”把百火揉了两把妖狐的耳朵。
    “阿妈,你会离开我们吗?”妖狐抖了抖耳朵。
     “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,但是你们不离,我定不弃。这就是我百火对你们的承诺。”

式神的性格还有些没写好,不管了

提前祝各位新年快乐!(^_^)

  
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