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摆摆

喜欢吃BG粮,不会画画,不会写文

【阴阳师】期待(抽到一目连的脑洞)

  “阿妈,一张蓝票能让你激动成这样?”山兔看着拿到蓝票直蹦跶的阴阳师,一脸无奈。
  “那是,你阿妈我啊,现在不期望出什么SSR了,拿到什么高非什么月见黑才是王道!走了,抽卡去喽!”少女快步走进了房间。

  召唤室的门打开了,众式神看到少女脸上的表情有些不自然,有些担心。
  “不会又是R 吧?”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。
  “不对,是SSR ……吧?”桃花的一句话让少女有些纠结的从门口让开,让身后的人从房间里出来。
  “一……一目连?!”
  “嗯?有什么事吗?”一目连有些诧异地看了看围在门口的式神们。
  “好了好了,大家都散了吧,我是姑获鸟,一目连大人请跟我来,我带您去您的房间。”姑获鸟拨开围在门口的式神们。
  “有劳了。”一目连跟着姑获鸟离开了,临走前向少女点了点头。
  在俩个都走远后式神们炸开了。
  “阿妈?”山兔有些担心的看着一言不发少女。
  “我没事,真的不用担心。”少女对着众式神笑了笑,“大家散了吧,我还有点事,先回屋了。”说着就回了房间
  “那女人真没事吗?”夜叉看了眼少女关上的房门,“疼!桃,你打我干什么?”
  “亏你还跟阿妈这么长时间,怎么还是改不了口?”桃花白了夜叉一眼。
  “那女……阿妈又不在意,你在意什么?”

  躺在房间地上的少女烦躁的起身打开手机看了眼闺蜜的回复笑了,打出几个字,撂下手机准备去和一目连道歉。
   “一目连大人?我能进去吗?”
  “请进。”一目连温柔的声音让少女的负罪感更重了。
  “一目连大人,对于刚才我的态度,我很抱歉!”少女抿着唇向一目连深深地鞠了一躬,隔了几秒后,却听到一目连的低笑。
  “诶?您在笑什么?”少女有些脸红。
  “抱歉,阴阳师大人,只是觉得您很可爱。”一目连温柔地对少女说,“您的性格刚才姑获鸟已经和我说了,没关系的,我不介意。”
  “那个还有一件事,”少女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,“就是,大人,我现在没有好的御魂给您,所以所以……”
  “没关系的,有什么就用什么。”一目连揉了揉少女的头顶。
  “诶?大大大大人?”(*/ω\*)少女被突如其来的动作弄的红了脸。
  “呵呵,喊我名字就可以了,大人。”一目连收回手笑着看着面前的少女。
  “我一定会努力变强,把您还有大家的御魂通通换成六星!”少女不知怎么突然染起了斗志。
  “大人,加油,我很期待你的成长。”一目连温柔给少女送去鼓励。
  “是!我会好好加油的!谢谢您!”少女向一目连道谢,走出了房间。
  “雪花,希罗,阿萤,崽子,叉子,御魂一小时,走喽!”

--------------
这是我昨天晚上抽到一目连之后的脑洞。前一段时间,也就是一个月前那到的中非,本来打算拿高非的,果然理想很丰满,现实很骨感,在加上一目连我练不好,现在好纠结……有没有哪位大佬告诉我一下一目连的御魂搭配和阵容搭配啊?

评论(2)

热度(6)